因為只有一輛車,所以John說要趁Stacy她們還沒來之前,帶我們去一個地方。不過,卻遲遲不見下文。


    John的兒子長得胖胖的,四歲左右跟著父母從英國來到法國,除了語言不通外,每2個星期就得獨自和爸爸留在農場,附近也沒有鄰居可以作伴,所以顯得很孤單。所以可能是補償作用,幾乎每求必應,看得出來有點兒被寵壞了。另一方面因為沒有正確的教育,他的國際觀顯得很狹窄,對我和Vesper明顯不禮貌,所以我跟Vesper都用小胖子稱呼他。


    John終於選了一個良辰吉時宣布,晚餐後要去Le mans。一旁,Karen不斷安撫小胖子,說他已經去過了,以後有機會再 去。我和Vesper像小孩第一次出遊般,吃過晚餐後,便早早去梳洗,準備快樂出遊去。可是左等右等到9:00,還不見有出發的跡象。我和Vesper只好去附近散步閒逛,一直到天都快黑了,才聽到John喊說:哎呀,時間晚了,該走了。 Vesper和其餘3個英國孩子擠在座,August還帶了幾瓶酒,一路喝到Le mans。這個晚上,我才發現這2個大男孩真是菸酒不離,在英國應該是問題孩子,所以父母才不肯領他們回去。



離開農場,在Le mans轉車到Tours時才看到輕軌電車,次數相當頻繁,是很方便的環城交通工具。   




    一進入Le mans,John就說這個小城有著先進的輕軌電車,但是時間太晚,輕軌電車已經沒有營運,所以看不到了。到了市中心,我遠遠看到一座教堂,看起來非常詭異,可以說有點恐怖。下車就近看,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城相當古老,有著許多古老建築。夜晚天色昏暗後,依著建築物的外型,投射一些動畫在外牆上,在配合音樂,製造出聲光效果,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。


   入城後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教堂。   


    我們沿著街道,駐足每個放映點欣賞。有些動畫是有故事性的,有些則純粹是藝術效果,神秘與美麗各有不同感受。這個活動一直持續到凌晨一點多,才逐漸曲終人散。



這是歌劇,動畫中的貴族們邊唱邊說,很逼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