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兒子也外出唸書後,我和老公又回到2人世界了。今年連假特別多,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,不如出去走一走,重新適應一下2人世界的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 趁著228假期,我們選擇去墾丁走走,入住六福莊度假村。結果發現六福莊在車城,離墾丁還有差不多1小時的路程,所以地點不是很理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飯店設有露天游泳池。那一天,恰巧氣候不佳,所以池水冰冷。check in後,我和老公先去參觀泳池,發現竟然沒救生員,我心想這個飯店真是膽大包天啊。不一會兒,來了一個泳客,救生員也隨後出現。我決定先游泳,再去墾丁走走。回房後,換好泳衣,才發現房間空調有問題。房務員協調老半天後,才決定換房間,這時已經4點半了。新的房間從7樓變6樓,在電梯邊,景觀比7樓那間好一點。不過房務員竟然拿錯鑰匙,無法進房。我站在房外走道,望著泳池叨念那個泳客走了,救生員也不見了。房務員可能覺得不好意思,特別詢問我們,需要提供拋棄式用具嗎?雖然只是牙刷、梳子類的小東西,還是讓這位房務員有加分效果的。好不容易安頓好,我再去泳池時,還是沒看到救生員。我在泳池邊做了老半天的暖身,他還是沒出現。想到泳池的水那麼冰冷,老公又在房裡睡大覺,萬一我一下水,不幸發生抽筋------越想越可怕,決定還是小命重要,放棄游泳吧!


 


  從電梯看出去的游泳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 飯店有健身房,SPA要另外付費,電視只有4台,所以如果沒出去走走,留在飯店可能會很無聊。難怪check in時,櫃臺人員說如果怕無聊,晚上有放映電影,那天播放的是「爸爸行不行」。因為換房、游泳,以致折騰到6:00左右,都還耗在飯店。所以我們開車到墾丁逛夜市時,都已經快8:00了。結果吃了一餐超貴的海產大餐,光一條石斑就要800多元,真是吃定觀光客。


        飯店早餐供應到10:00,很適合貪睡愛賴床的我。早餐菜色不錯,而且稍有變化,總算找到一個優點啦!因為從第一眼看到飯店的外觀,覺得老舊斑駁外,房間浴室的硬體也有改進空間。沒有毛巾架,浴缸有水漬痕跡,浴簾也發霉了。所以整體來說,應該是構不上五星級飯店等級,卻是五星級的價錢。還好,這次的特惠專案,有加贈關西六福莊住宿券一張,才稍覺安慰。




從646房間看出去的海景,與墾丁夏都海景是不同的

       


後記:228前推的住宿專案有加贈關西六福莊住宿券一張,check in時說關西會寄到家裡。結果回家等了一星期多,都沒消息,只好打電話去關西問。結果竟然告訴我住宿券用完了,不知道何時會再印,我可以先預定房間。聽了實在覺得離譜,問她到底何時可以印好給我,竟然說還要問台北訂房中心。這樣的管理方式,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有被坑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