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henschwangau新天鵝堡住宿,選擇大家推薦的民宿 Familie Oswald.Gästehaus Weiher,真的就在天鵝堡下。公車站就在天鵝堡旅客諮詢處,從公車站走到民宿,約5分鐘。原先要住Romantic-Pension ,但是email過去,都沒回音,所以就改Familie Oswald。2家距離不遠,Romantic-Pension先到,Familie Oswald在巷子最裡端。



坐在民宿餐廳靠窗位子,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新天鵝堡


    網路上大家說住在天鵝堡區的觀光客,憑旅館給的證明,門票有優惠。可是我跟民宿老闆要的時候,他說沒有這樣的證明,他不知道是否可以優惠。還好我有印下weiher給我的email回函,買票時給售票員看,可能這民宿在當地也小有名氣(Hohenschwangau其實不大,觀光客多半會住福森),她看到是住Familie Oswald.Gästehaus Weiher,就說我們符合優惠條件。(Vesper臉皮薄,買票時,不敢把mail給售票,差點讓我多花冤枉錢--她有國際學生證可優惠)


 


    住在Hohenschwangau的好處,就是可以在城堡流連至想回家為止。這趟德國行,從一下飛機,就一直是陰雨天。一路從楚格峰過來,也是細雨不斷。幸運的是,下榻民宿後,天氣就放晴。晚上9:00多,從城堡走回民宿的路上,天空出現一道彩虹。在這美麗的時刻,為我2011年的生日畫上句點。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